夜~枫@铭

沉迷曦瑶无法自拔,以前吃过三日鹤,现在我也不讨厌,拒曦澄(死拒),聂瑶(很讨厌棺配的说法),是瑶瑶的骨灰级真爱粉,如果有人diss瑶瑶,那对不起,我可能就要怼你了,也喜欢薛洋,吃恶友友情向,晓薛可逆不可拆,不喜欢撕逼,但是不喜欢不代表我怕,只想安心吃粮。

因为我自己没啥脑洞,所以我不会写文(其实本人还挺想写的,可是不会-_-||),所以我只能鼓励那些会写文的太太了,希望太太们别嫌弃我话多(虽然我有时候是有点话唠😂️😂️😂️)。


刚刚顺着相送月过来看世情易作风沙散,虐的心,脾,肝都在疼……哇哇哇哇😭️😭️😭️


我永远喜欢曦瑶,他们太好了,还有,强烈推荐金陵小小生太太的始知相忆深,写的太好了!!!!!











雪落泽芜空朔月,花尽敛芳徒恨生。

敛芳瑶琴金光散,泽芜洞箫蓝曦痕。


没有标题(牢骚)(不会打tag,我不会写文,写的差不多都是一些牢骚什么的,所以我都不会打tag的。)

实在是受不了了,是对xc的一些牢骚吧,我觉得对我来说,我很受不了xc,作为瑶妹的真爱粉,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别人diss他,但是,某些xc党,你写的什么傻逼玩意啊,把我家瑶妹是小三,你才小三,你全家都是小三,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吧,小学没毕业吧,我看了这么多xy文,就没有看到一篇这么写jc的,这些xc党,你心里有点b数吗?这不是我去看了xc文,是我在逛超话时,在一个曦瑶妹子以前的一个帖子里面看见的,我从来不看xc文的,别误会。虽然是很早以前的,但是我前几天又看见了一个关于这个的帖子,真的受不了了……






就是个人太过生气的产物,写出来抱怨一下,也不会打tag,所以emmm,对大家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干扰,所以,你们就不要喷我了……(求不喷)


君言的我找不到…………都是我哒😁️😁️😁️。

敛芳择君谣和逐月吟真的太好听了,都是曦瑶同人曲,不过第一首要在酷狗听,后面那一首网易云就可以,没听过的小伙伴可以去听听。


我觉得有件事情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啦,刚刚去看蓝大的超话,有一个帖子下面有xc,也有曦瑶,但是有个曦瑶的妹子说xcky了,我觉得都差不多啦,毕竟不是曦瑶的超话,这么说起来曦瑶也算ky,希望以后大家去蓝大的超话,emmm,还是不要这样说比较好,毕竟,魔道的官配只有忘羡,曦瑶和xc都是拉郎配,还是圈地自萌比较好,是吧!(^O^)y。




个人是这样理解的,希望曦瑶的妹子们别喷我呀😊️😊️。


http://yefengming791.lofter.com/post/1f0a2bab_128e85eb

〖刀剑乱舞〗国服#代肝

四月新活动来了,胡扯来了,有需要代肝的婶婶可以找我代肝哦,价格私聊,纯手动代肝,不出货退一半钱💰,啥服都可以接的,欢迎婶婶找我代肝😊️😊️😊️……

刀剑乱舞国服接代肝

啥都接,练级,锻刀,捞刀,活动,日课都接,但是由于婶婶是安卓的手机,所以就不能接ios了,抱歉,有意愿找代肝的婶婶可以来找我,价格好商量,本人qq:859436249